__fir_

淡化性别意识,才是对他们最大的认同

一句话的事之魔道祖师

首先抱歉占tag==/土下座认错

旁友们,关于魔道你们印象最深的是那句话?或者一句话概括魔道大家都来说说呗(๑╹ڡ╹)╭ ~ 一句话的事~~

感兴趣的一句话来评论大家交个朋友呗~~┗( ´,_ゝ`)┛小龙虾约起来(有什么混进去了??)

咱先来几个=^=

“天天就是天天==”【蓝家二哥哥就是如此耿直实诚】

“清风明月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好爱双道长,但是垃圾洋我放不下你怎么办=^=】

“蓝湛!蓝忘机!含光君!我,我刚才是真心想跟你上床的!!!”【羡三岁,江宇直在旁边看着你呢】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云梦双杰并肩走,谁先脱团谁是狗。
为了蓝湛狗就狗,谁要和你一起走!
江澄:“MD,死给!”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澄与狗对愁眠。
姑苏城外云深处,汪叽WiFi天天连。
江澄:“MD,死给!”
(来自一位不知道是谁的太太)

洒家觉得魔道祖师一句话就是《闷骚肚黑一杯倒总裁与妖孽浪荡小娇妻的办(nue)案(gou)日常》(¬_¬)
《惊!一男子十三年未曾连上WiFi,为WiFi疯魔成活》

最后让我为汪叽十三年没连成的WiFi感到无语凝噎【话说第一次看到这个梗的时候不知道啥意思,带入到自己身上真以为十三年连不上WiFi当真是悲伤逆流成河=_=       后来懂了之后我的心理阴影面积已经+∞】

来啊~来留言吧~反正,暑假,有大把时光~~【我很好勾搭的~~】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