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fir_

淡化性别意识,才是对他们最大的认同

不以攻受来定论熙华/其实你只是搞不清作者套路了吧?(写给最近迷上的灵契)


嘛~作为一个老.腐女子已经看过很多很多的西皮很多很多的故事,但是最戳我心窝窝的西皮不多只有五对德哈,忘羡,伏八,维勇,还有小警花和阿熙【不过这里是瓶瓶太太的场合,其他西皮不谈】
为啥说不以攻受来定论他俩呢,因为不论警花也好还是阿熙他们都平等的男性啊啊,虽然他们性格,年龄,阅历,身份,经济水平不同,抛开一切去看他们都是人,性别男,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骄傲【虽然因为wuli阿熙一出场确实是攻气十足男友力爆表,警花先生略显low且怂(=。=)我站了熙华一直站到动漫结束】但是看过漫画的我才发现我太肤浅(只是个人见解)漫画里表露的东西太多了因为动漫毕竟篇幅有限,从漫画中更多的看到了阿熙的给予,情感,还有痛苦,尤其是看到他内心里的那个美少年之后我的感情一下子决堤对他心疼到不行(莫名想到蜘蛛侠里的那句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们都知道阿熙是个灵力非常强悍的阳冥司,可是直到最近的几话中阿熙才刚刚过18岁生日,他只不过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孩子而对比太太前面所画出的族里长辈所说“还能用多久?”我心里对那些长辈充满了怨气!woc wuli阿熙都这样了你们还想怎样啊啊?怒气槽简直爆表啊有没有信不信小姐姐我分分钟怼死你啊啊(╯°□°)╯︵ ┻━┻
可是我做不了,阿熙心里也是明白的,他的责任,他的义务,就像二小姐说的那样“他是端木家的孩子”,所以他只能这样做,为了大义(应该?就让我这样肤浅的认为吧)但是那出现在他内心世界里的美少年才是他,现实中已经死去而存活在内心中的他。阿熙对警花的感情我不知道,因为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人物,所以我斗胆猜测下大概是我想对你好,可是我该怎样对你好?才不会让你受到伤害?我只能用我所能做到的一切来让你开心,平平安安的度过你应有的日子,即使,以后没有我(啊啊啊wuli小天使其他都无所谓我们警花只要你陪在他身边与他共度就好了啊/捶地)
警花给我的感觉就像蜗牛一样的小心翼翼地触碰外面的世界,稍有不确定就缩回自己的壳里,但是一旦确定的事,任何人也改变不了,如果说阿熙是个外冷内热的人,那我觉得警花是个外热内冷的吧?警花是个少年时期父母双亡,由政府接济长大的普通人,高中毕业后就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什么样的人没有见过?什么样的糟心事没经历过?这样的人你跟我讲他没心眼我打死都不信(现在的社会大部分人都是利己主义者,我自己也是)在这个城市里他活着的时候唯一接受的是他隔壁的大哥大姐,他们在警花最困难的时候用自己的方法去帮助他,而且小心翼翼地维护着警花的尊严,(写到这里不禁感慨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阿)在瓶子太太或侧面或正面的描述中我们知道了警花过去的经历,我们才了解警花那难以攻破的心墙,但是从阿熙对警花的看法我们知道警花是个坏不起来的人(具体见阿熙对欧阳阳说的话)【阿熙小天使用了多少话一点点敲破警花内心的玛利亚之壁,才让警花愿意不再懦弱,不再回避,懂得承担(=。=)】警花在初期经常说你看中我哪一点?为什么找我当影灵?这是对阿熙的不信任,以及他的自卑……到后来阿熙成为警花在阳世的执念时因为自己能力不足总是无法保护阿熙而心有执念让小石头有机可乘,所以保护是警花心里的魔【突然想看警花黑化囚禁play怎么破(ˉ﹃ˉ)口水】所以警花需要阿熙证明自己是被需要的,不会被阿熙所抛弃,换句话说是怕阿熙的离开(哎呦wuli阿熙小天使怎么会舍得抛弃你www)
这两个人都是渴望爱护对方同时又缺爱的两个人。警花父母的早逝让他过早的接触到社会的现实封闭自己的内心用没心没肺充当自己的铠甲;而阿熙的身份与责任就注定让他缺乏对爱的感知(?)两个人在磕磕绊绊中彼此理解,一起成长,与对方的羁绊逐渐紧密相连,成为对方最重要的【阿熙小天使的过去什么的我才不知道(-.-)】
   我想他们之间不能仅仅用爱情,友情,亲情,战(基)友情来描述,是更高层次的牵绊,用最近出现频率较高的词是Soul mate?
  向你奉献我所拥有的
  向你证明我能做到的
大概是这样吧?

以上
我自己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鬼我都不知道啊(╥╯﹏╰╥c)
如果对瓶子太太的儿子们有什么冒犯,或者错误解读我请求原谅【纯正日式土下座|д` )】
看在我那么可爱又诚恳又是第一次写长评的份上求轻拍⊙▽⊙

蟹蟹太太让我与他们相遇ww(*ノωノ)

最后,打击盗版从我做起,从买一章灵契做起www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