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fir_

淡化性别意识,才是对他们最大的认同

对抄袭的一些小看法

    抱歉占tag

     好吧好吧我就是个取名废
     还是个想到哪扯到哪的话痨……

     我这个人,对自己看的还是很清的(?),遇事大部分时间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去凑别人的热闹。
嘛~大部分时间是这样,但是如果不知怎的打开了奇怪的开关大概会变成豌豆射手“突突突突”   这个开关,嗯应该可以称之为“原则”吧:)

     虽然只是写给自己看的小玩意儿,怎么我还是忍不住话痨?(快把重点拎出来啊你这人)

咳咳

      首先立场明确,我是个很普通的腐女,但身为腐女之前我是一个普通的女生,也看言情,修仙,玄幻等类型的小说,覆盖面比较广(相信和我一样的妹子有很多)所以也就导致了某些作者的悲剧……
       某次在三次元负能量伤到的时候我就会看一些玛丽苏,狗血的小言来温暖一下我那经历过凛冽寒冬的心(泣)
随便点开一本看名字就很狗血的小说《总裁的xx爱情》,结果哎呦我去这我好像在哪看过?不对啊我最近没看过小言啊,我记错了?没事没事继续看,结果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去网上一搜,我的母上大人,调色盘都出来了,好吧我算知道为啥眼熟了,这不是危楼太太的文吗(文名不说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安利了)看完调色盘,看完评论区混战的截图,整个人就有一种吃了shi……不对我没吃过,就是那种吃枣吃出一只虫的恶心感,遇到一次一生都不会忘记的那种恶心感,在我心底不断上涌,但是我却并没有做什么,也就是在茫茫人海中说了几句微不足道的话,很快被新的言论所覆盖,没有为自己喜欢的太太做出有效的举动,觉得自己很没有用,这种自我厌恶感来的快去的也快,很快就被善于自欺欺人的我所遗忘在心底,这种恶感就像是淤泥郁积在心底(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咳咳,这种抄袭其实是做没水准的了,就是复制粘贴再改个人名,咳因为跨了个界再改个性别……话说这种作者是觉得我们腐女不看言情吗???简直在藐视我为数不多的智商哼唧!
额,我替我和我的好友们问一句“你们的良心不痛吗,抄袭者?”
      对每一个作者太太来说,作品都是他们的心血,他们的闺女儿砸,试想一下当一个父母看到自家孩子被外人拉走换个名字化个妆或者再加个整形然后说是自己生的,会怎么想?【如果是我mmp我会拿起菜刀跟那人干起来了吧/说笑而已:) 
     不管涵养多好的人都会生气吧?不生气难道还说“哎呦,我们家这孩子不太好,不然您再带去改改,或者您再换个孩子?”你觉得可能吗?或者退几步说,你可以借梗借世界观,问题是你有向作者本人要授权吗?作者有同意吗?自古就有:不问自取即为偷。再者说你会抄袭也是因为你喜欢这个梗,这个故事/废话,不喜欢谁吃饱了撑的会去看/你这么做对得起你自己喜欢的这部作品么?对得起你寻找快乐轻松的本意吗?
你说你是新手文笔不好借鉴一下怎么了,那么问题来了,不是每一个太太天生下来就会写文,就会画画(因为有抄袭的不光是这一个圈子),你当经验都是大风刮来的?不去实践不去练习只靠抄袭你拿什么来提高自己的水平?有耐心有时间改别人家的稿子不如用这点空去多看看资料,多开开脑洞...咳,琢磨琢磨自己的作品,不要一路走来到最后才发现自己的“孩子”都是凑胳膊凑腿的畸形【不知不觉就说起了大道理是咋回事(ーー;)】
     
    言情抄耽美我还能理解,毕竟甜甜狗血的梗都用光了/喂!而且很多耽美作品中的梗确实很好很有阅读性【当然最重要的是因为我们腐女脑洞大的突破天际,YY能力较强,所以梗的来源嘿嘿嘿/擦口水】,但某点家的有种马倾向的后宫文也能向耽美文借鉴,我也是理解不能,说起来在我的主观印象中后宫文,种马文之类的作者一般大概都是直男,或者男子沙文主义者,我觉得这样的人大概是不会去看耽美的吧?毕竟…有违他们的三观或者是接受不能;要说你抄袭世界观,某些描写,以及主角能力这说明你至少是把这部要借鉴的作品翻了一遍吧/黑人问号脸???
而且抄袭所得的作品不是用大号写的而是另开小号?所做为何?不就是为了将自己放在弱势的一端吗?我是新人,不要欺负我哟~这样的。
      众所周知jjwxc中有明确的抄袭处理网站,而点家的并没,举报后后台审查之后给出结果说是借鉴不构成抄袭:)【当然我只是在TB看的截图,另:抄袭的文已经在2016,12月停止更新,我今天才知道抄袭的事很抱歉只是有感而发,并不是引战】
     
      
     抄袭这样的事,真的是人的底线问题了虽然并不能干涉别人的意愿,但是在做这样的事之前先想一想值不值,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不要觉得自己萌的东西很小众,抱有抄袭应该不会被发现吧?改改别人看不出来这样的侥幸心理,毕竟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而且你当那些会做调色盘的太太是摆着好看的吗?】各位抄袭者,好自为之。

虽然反抄袭是好事,但是我们要文明,要懂礼貌讲证据,不能够为太太做什么,至少不能给太太招黑不是?诶嘿
  
      最后我的渣文笔让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真的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想到哪扯到哪,能看到这的你们都是可爱的小天使!

       以上仅仅个人观点,欢迎来喷,因为我是个钻石心啊,不过个人的事喷的话就别带上父母了。
   



            感谢看官(ε٩(๑> ₃ <)7з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